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4-01-19 ] [点击数: 10 ] 来源: 资产管理处(采购中心) 作者:

118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信大楼917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吕锋华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主题教育,对照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由支部书记林胜华主持,对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剖析,阐述了取得的成效,检查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其它党员对照检查整改承诺清单结合本人工作依次作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短板与不足,剖析因素和根源,确定措施和方向,展望未来和希望。不掩饰不回避,提出批评和建议,在相互批评中共同进步,为学校本发展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处(采购中心) 浙江省金华市海棠西路888号西教学楼1号楼 电话0579-82265211